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21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归我
#日更到完结

21/

这时候安全网的攻击就如同狂风骤雨,电闪雷鸣,什么样的攻击都往上怼,叶修就仗着君莫笑防御力强大又动作灵活,不怕死地以各种奇怪的角度往前冲,看着摇摇晃晃的却总能够从炮火密度最小的地方穿过去。韩文清就相对比较吃力,很多攻击都是硬生生扛了下来,好在他和张新杰配合默契,机甲损伤没有特别严重。

光靠这两个小队行动,显然会遗漏掉不少接入点,好在后期大约是弹药即将耗尽,攻击弱了下来,叶修便冒着机甲被摧毁的风险,独自返身回去查漏补缺,简直是不要命了。

联邦见叶修帮着蓝雨破坏接入点,果断地往蓝雨的战局上加了把火,将安全网的戒严等级再度提升了一个层次,调用了更多的武器,那架势仿佛就是想让叶修折在这里。

与此同时,喻文州靠着蓝雨各处的监管路线实时关注着蓝雨地上的动态,并不断地把情况传递给轮回。

周泽楷看着显示屏上模拟出的场景,耳边是江波涛念念有词的分析,面色正常地让人难以置信。江波涛看着自家主将丝毫不为之所动的架势,有些心惊胆战,总感觉这是暴风雨来前的平静。

好一会,周泽楷才压着声音道:“不好意思,江。可不可以请你先出去。”

江波涛担忧地看着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顺便还带上了门。

等四周完全安静下来,周泽楷的手指才开始慢慢地慢慢地收拢,最后紧紧地攥住了椅子的扶手,青筋在白皙的手背上微微跳动着,看起来尤为可怖。

他闭上眼,甚至能想象得到叶修现在正在怎样的困境中挣扎,尽管这一切,都可以用三言两语来轻描淡写,但是真正的感受是无法描述的。

叶修会紧张吗?他那样自信的人。

叶修会害怕吗?他在炮火的轰炸下毫无遁形。

他知道他不会的。

可是他会。

他不想冒任何的风险,他害怕他就这么失去了叶修,失去了那束引领着他的光。

房间里密不透风,黑沉沉的,只有他面前的屏幕散发着些许幽幽的蓝光,穿不透更深的黑暗。

叶修离开的那个背影在他脑海里愈发清晰,他仿佛沉溺于深海,血液不断逆流。大脑的缺氧、几十倍的重力让他的思考停滞。

他像一条搁浅的鱼,无力地挣扎却始终回不到咫尺之距的水里,干燥的空气将他体表的水分逐渐剥离,一步一步将他推入更深的黑暗里。

叶修……

叶修……

叶修……

拜托……别留下我一个人……

周泽楷打开门走了出来,漆黑的双眸,神色有些有些沉郁。
江波涛一直在门口守着,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几乎都要冲进去看看周泽楷有没有出事或者想不开。现下看着他完完整整地出来了,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只盼着叶修大神不要出事。

“去军营。”周泽楷开口。

江波涛一愣:“啊?”

周泽楷没再说话,自己转身就走了,江波涛急急忙忙跟上去。

等到了军营,周泽楷才宣布他刚刚做出的决策——正式向嘉世宣战。

“小周,你想清楚了?”江波涛实在是有些担心他目前的精神状况。

周泽楷双唇紧抿:“嗯。”

想好了,他果然不会放任叶修一个人。

周泽楷吩咐唐柔带一个小队便装混入嘉世区,再指派了四个小队绕到嘉世相对的后方待命。他联系上王杰希,请求他派些人手协助行动。

这些小动作并没能完全逃过肖时钦的眼睛。他暗中回调了些人手,并加强了嘉世出入境的检查。

他考虑再三,最终还是让苏沐橙带队回嘉世驻守。虽然知道苏沐橙并不向着联邦,但她现在毕竟还是和联邦绑在一起,如果她真的选择了离开……也罢。

这已经不是他能够控制的了。

江波涛调出嘉世的地图,把一些以攻难守的角落重点标注了出来。

周泽楷一连画了好几张战略部署图,从粗略到细致,如果他能记住人名的话,可能还能细致到哪个人在哪个位置。

除了后方和混进嘉世辖区的,最主要的还是正面包围。轮回主将虽然只是个少将,但军队人不少,武器配置也比较优良。虽然比不得嘉世,但联合外援,再在战略上下下功夫,嘉世也讨不到多少好处。

仔细看这些图,不难发现周泽楷选择了最直接的暴力强攻,后方策应。

江波涛一直都清楚,由于父母在战争中被无辜波及而身亡,周泽楷向来厌恶战争,如果可以他一定会尽量选择和平解决。其实如果各方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嘉世被一点点瓦解,到最后就是想打也打不起来了。

现在看来,周泽楷明显等不下去了。

果然还是因为叶修前辈吧……

评论(6)
热度(5)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