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23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归我
#日更到完结
#总共31章左右的样子

23/

周泽楷一声招呼都没打,干脆利落地开战了。

嘉世留守城区的军队毫无防备,一时间乱了阵脚。好在守城的陈夜辉及时控制好了局面,否则轮回一击得手还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他迅速调出重装机甲队进行防御,并派轻甲从旁协助。

“嘉世主城区受到攻击。”陈夜辉急急地打开通讯器,“对面应该是轮回。”

“轮回直接动手了?”肖时钦讶然,虽说轮回行事强硬,但这样毫无征兆地动手还是第一次。

“先防御,注意不要留什么死角。我已经调了些人回去了,人手应该不会不够。”肖时钦道,“如果感觉情况不对立刻通知我。”

“知道了。”陈夜辉应得很爽快,心里却是不以为然。

告诉了又有什么用,不清楚这里的战况根本没办法指挥,再说了,远水可救不了近火。

他撇撇嘴,集中注意力观察前线的战况,殊不知城内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叶修眯着眼看向嘉世的方向,一时间也想不出哪个能这么简单粗暴。

等他顺利到达了喻文州他们所在的防空洞门口,却发现已经被周围的建筑残骸堵了个七七八八,只能等着这震动弱下去,又让君莫笑变换了形态把门口清出来。

诶,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喻文州黄少天等人就守在门口不远的地方,光线突然透进来的时候下意识遮了遮眼睛,好一会才看清眼前这个辣眼睛的机甲。

“老叶你这也太磨叽了,过来坐会儿休息休息。”方锐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地板。

叶修蹭了过去,麻溜地躺了下来,长时间高强度的动作让他现在不是很好。

“哟,老叶你就这么躺着也不怕脏啊。我这儿还有条毯子你要不要垫一下,不过我觉得你现在已经脏了可能就不需要了。”黄少天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嘴。

“我说个事儿,”叶修闭着眼睛揉了揉自己的手臂,声音有些疲惫,“也不知道是谁,反正嘉世那边打起来了。”

“嘉世嘛打起来不是很正常,我们管这么多干什么,反正现在我觉得能把安全网破掉我们已经无敌了……呃……你刚才是不是说嘉世那边打起来了?卧槽真的假的嘉世那边打起来了谁这么直接啊???”

“叶前辈……”喻文州道,“我们一直和轮回保持联系,之前这里的情况也都有直接反馈过去。我觉得是轮回。”

“轮回……?不会吧……”叶修皱了皱眉,“小周不是这个性子啊……”

“那你也别忘了,他可是你男朋友。”方锐凉凉地说,“看你那么苦可不就心疼了。”

哦,好像很有道理。

真是轮回吗?

叶修仔细想了想,觉得可能真是。

他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连再见也没说。

他好像……是有点忽略小周的感受了。

啧,回去顺顺毛?

他想着,打算起身找办法去嘉世,就听到喻文州的通讯器响了。

是王杰希。

“前两天你那边信号不好一直连接不上。周泽楷之前联系我了,打算对嘉世进行围攻。”

“你答应了。”喻文州一点也不意外。

“嗯。”王杰希应道。

“大眼儿啊,”叶修一把把喻文州的通讯器抢过来,“暂时拜托你保护好我家小周啊,要是他受伤了我可饶不了你。”

“你家小周还需要我保护?你怎么不亲自去呢。”王杰希哼了一声,“我们一个前方一个后方,亏你想得出来。”

“我啊,还得要一段时间。”叶修道。

“那也不关我的事……”

“行了,就这么定了,拜托你了啊。”叶修毫不留情地掐断了通讯。

王杰希哭笑不得,这人怎么还是这么欠呀,就这么笃定他不会生气还会帮他?

算了算了,不跟他计较。

“想想办法联系上沐橙。”叶修疲倦地打了个呵欠,“也不知道她在嘉世怎么样了。”

他迷瞪着眼,含糊不清地又说了些什么,最后睡了过去。

单人作战,看着最轻松的是他,实际上最累的也是他。几人不约而同地保持着安静,以免吵到他休息。

众人沉默着,脑子也不知胡思乱想点什么,最终也撑不下去合上了眼睛,东倒西歪地睡了一片。

自那日苏沐橙明目张胆地帮了叶修他们以后,就明里暗里遭到了嘉世几人的针对,肖时钦自然无心参与这种勾心斗角,为首的是那陈夜辉和刘皓。

这两人在嘉世的时间不短,只不过心高气傲,实力却一直没得到叶修的认可,难免产生愤懑不平的情绪。当初叶修不肯参与宣传,陶轩就默认了两人带节奏挤兑叶修,现在叶修走了,他的搭档苏沐橙还留在嘉世,两人就自然而然地将目标转移到了苏沐橙身上。只是苏沐橙一向服从联邦指挥,他们一时也找不出什么茬来,如今她自己堂而皇之表达了对叶修的偏向,他们就像抓住了人把柄似的哪儿都不肯放过她,陶轩自然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苏沐橙被欺负得狠了,倒也一句话不说,把不开心一点一点全往心里咽。不过她也不是任人揉捏的,憋了一股气,趁人不注意就大着胆子,把仓库里大型热武器的弹药神不知鬼不觉地弄坏了一大半,还偏偏都是看不出来等到用了才能发现的那种。

陈夜辉在嘉世主城区指挥,哪里能不意识到这些都是苏沐橙干的好事,但是破坏容易修理难,他一时半会儿也没法处理这批弹药,气得牙痒痒,就又找其他的事情来压榨苏沐橙。

这一来一去的,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这边蓝雨已经没什么打头,他们也不能跟百姓过不去,肖时钦衡量再三,还是决定班师回朝,里应外合地把轮回的包围给破了。

他几次想要连接上陈夜辉的通讯,却屡屡被掐断。肖时钦不知道这到底是陈夜辉主动还是被动的结果,但是无论哪一种,情况似乎都不容乐观。

在嘉世这段时间,他对陈夜辉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他此时非常有理由怀疑,陈夜辉骄傲太过,根本不想听他的指挥。
这种情况,不是最糟糕的,却也是最糟糕的。这证明嘉世还没有被对方压制,同时也证明,他很难挽回现在的局面了,因为没有人把他这个总指挥当一回事。

陶轩要是知道自己的纵容是催使嘉世走向灭亡的关键性因素,绝对悔不当初。

评论
热度(1)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