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24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预警
#日更到完结

24/

事实证明,肖时钦的猜想没错,陈夜辉一点也不想听别人指手画脚,索性把跟他们联系的通讯关了,还自以为了不起。

然而他这样一个心高气傲的人,怎么能意识到自己的缺陷?
缺少大局观,排兵过于草率,心理素质也不高。

哪一样拿出来,在战场上都足以致命。

没有大局观,他顾了前面就顾不上后面,就连微草和轮回的部分军队在背后整装待发了都不知道,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都已经打上门来了,再仓促调兵,怎么也来不及。

一个失误就让他有些心慌,接下来的事就更打得他手足无措了——城里居然有一个小队与轮回里应外合,还没有受到本应有的阻拦。

心一慌,就什么也做不好了。

他慌慌张张想打开和肖时钦的通讯,却发现信号不知为何被屏蔽,之前他不屑于受到肖时钦的指挥,现在,他就是想联系也联系不上了。

他气急败坏地把火撒到苏沐橙身上:“是不是你把信号屏蔽了?我早就知道你居心叵测,之前就不应该把你留在这里!”
苏沐橙莫明其妙:“我……我干什么了?”

“你也就知道装,装也没用。之前破坏了一大批弹药,现在断了信号,你就是看叶修走了见不得嘉世好!”

“我就这样了,你管我啊!”苏沐橙听明白了几分,火气也上来了,“我并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反倒是你们,做了多恶心的事儿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我就是偏袒叶修哥,你现在就是对我发火也无济于事!”

苏沐橙气得转身就走,亏她还好心想问问到底怎么了,被这脏水一泼,谁还管他啊!

嘉世,嘉世倒了才好!

此时,周泽楷一行人已经攻破嘉世的第一层防线。

不得不说,嘉世的确是根基稳固,就算指挥得一塌糊涂,真正在前线的士兵也有一定的能力将其弥补。即便是在陈夜辉给出各种令人心烦的指令之后,他们仍能够将周泽楷这一队精兵拒之门外。

但是指挥的力量终归是重要的,缺少一个有能力的指挥,使得守城的士兵应变慢了几拍。

周泽楷正面闯入,同时跟唐柔呼应,两面合作使这一段防线彻底崩溃。

江波涛留下来指挥大部队从突破口进攻,争取将他们一举击溃,周泽楷则带着小队精英直接奔向嘉世总部。

陈夜辉就是再怎么猪脑子,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兵力都集中在外部防线上,总部的防卫也是严严实实。周泽楷在突破外围时已经有些疲惫,索性就在嘉世总部不远的地方休息起来,看得陈夜辉十分来气却又不敢轻举妄动。

与此同时,微草轮回混合小队也将嘉世本就没多上心的后方防护轻易击破,冲进来将嘉世总部包围了起来。

叶修一觉睡醒的时候有些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意味,迷迷蒙蒙了半天才真正清醒过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沉地休息过了,连一个梦也没有做。至少,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再次梦到苏沐秋的。

他伸了个懒腰,一个没注意就一巴掌撑到了方锐脸上。方锐睡得正舒坦呢,冷不丁被这一推,一嗓子嚎了出来,这一下所有人都醒了。

“老方你干啥呢!”魏琛不满地嚷嚷。

“靠,又不是我想叫的,”方锐颇为委屈,“叶修这厮想谋财害命!”

“呵,点心大大,你这有什么财可谋啊。”叶修笑道。

方锐瞪了他一眼:“那就是你见色起意!”

“就你?算了吧。”叶修摇头叹息,“我去嘉世,你们来几个人跟我一起?”

魏琛没精打采地站了起来:“走吧走吧,你就知道压榨我们这些老骨头。”

“你这是想用狗粮虐死我们吗?”方锐嘟囔着还是跟了过来,“我锐爷心理承受能力可强了,一般狗粮还虐不死。”

“得了,别贫嘴了。”叶修道,“赶路要紧。”

叶修三人赶到嘉世的时候,肖时钦已经先一步抵达,双方僵持了有几天了。

嘉世军队在肖时钦的领导下,迅速将陈夜辉出错的地方补了起来,周泽楷听闻了他平安无事的消息也慢慢熄了火,安心在那儿等着叶修过去,就好像在自家地盘一样自在。

换了指挥的嘉世就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了。能把雷霆带起来的肖时钦对全局的掌控能力在整个联邦也是数一数二的,更何况他擅长数据的精密分析,每一次人员调度都十分精准,在嘉世崩盘崩成这样的情况下,硬生生把总部保护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堡垒。

陈夜辉向来与刘皓交好,这一次在两边两人都没讨到好处,自然是不服气的。刘皓其实什么事儿也没搭上,心里憋了一口气,而陈夜辉虽说自知理亏,却还总想着把自己摘出来,甚至就像和苏沐橙杠上了一样,可劲儿把锅往人家身上推。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跟对方传消息了?”苏沐橙当然生气,“就算弹药的事儿是我做的,可你用到了吗?没有啊!通讯器是你自己关的,后来轮回打进来,信号被屏蔽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说不是你做的就不是你做的?”陈夜辉冷哼一声,“有谁会光明正大地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

肖时钦听得头疼:“把锅往女孩子身上推,亏你也想得出来。”

“今晚,孙翔,苏沐橙,刘皓,赵禹哲跟我行动,作战部署刚才已经讲过了。”肖时钦道,“陈夜辉留守。”

他顿了顿,看了陈夜辉一眼:“我希望你不要再这么自以为是。”

“你还相信她?”陈夜辉有些不可置信,“苏沐橙明摆着是叶修那边的人,你这样跟送死有什么区别?”

“叫前辈。”肖时钦听到叶修两个字忍不住皱眉,“没规矩。”

评论
热度(2)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