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ALL叶】局外人—序

#小记者第一人称视角

#有点儿像小故事集合,顺序随机

#不定时更新

#别想了我不会让叶叶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的【霸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主编会突然提出这样一个板块构想,不经批准便擅自执行。

  叙述自己印象最深的爱情故事。

  听起来像是朋友间聊天时偶尔会提起的话题。

  尽管是走访各个领域的元老,我也并不觉得这些东西有什么意义。我曾经悄悄问过她但她只是一笑,说这只是她的一点私心,她一个人无法完成也不方便完成,而她,必须去做。

  

  我收到一份厚厚的资料,这些已经都是暮年的老人了。几十年前他们是电竞圈的辉煌,他们创造了一个时代,给最开始的电竞带来了无人可比的热量。这些纸张在我手里不仅仅是白纸黑字的冰冷资料,倒像是一整个时代。

  它在我手里,是端不住的千钧之重。

  

  我奔波过大半个中国将采访一点一点完成,冷漠的文字转化为面前活生生的人,又被我以拙劣的描述转达。

  慢慢慢慢地,我将这些故事拼凑,好像明白了,主编所言的私心,她想知道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

订阅tag见下方↓

  


评论
热度(10)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