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潜渊学堂推书第二弹,震惊,某不知名学堂竟跟大佬抢业务!】

潜渊学堂了解一下(。)


全职太太养老院:

我怕不是个傻的

在接到想吃悬疑推理书安利的时候,我以为私信是发给咕啾脑丝的

三天才反应过来

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我会在养老大厦里

我不配与大佬们为伍

【卑微. jpg】




以下正文↓




推书:悬疑推理类

下单人: @prisoner




#阿加莎·克里斯蒂系列

阿婆很有名了,用上很多赞美词也不为过

疯狂吹就对了(你

《东方快车谋杀案》

这个也可以选择看电影,五个版本由老到新各有千秋

还有《尼罗河惨案》《无人生还》等等

都值得一看




#《体育馆杀人事件》青崎有吾

青崎有吾,据说被日本称为平成时期的埃勒里奎因

这本书应该能买到,可能价格会比较高

一个蛮典型的密室杀人案

解密性较强,故事相对较弱

而且,青崎有吾的特点,中二v




#《紧闭的门扉》

倒叙推理,上帝视角

说到密室就想说这个www

对这种写作模式感兴趣的话不要错过哦




#《告白》凑佳苗

悬疑,不重于推理,主要讲的是人性

疯狂推荐!这本书我看了好几遍!

每一个章节从不同的人的角度第一人称来写

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方式

我一开始是看的电影,后买的书

黑暗面的描写超级赞

有人说看完之后你会觉得谁都不对,又好像谁都没错




#最后推一个年更(。)up

我是怪异君

为什么?

你搜一下就知道啦hhhhh




好啦今天的推书就到这里,欢迎搭嘎来下单呀!

推书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名著、名篇、网络小说、各种同人,

可以是求书也可以是卖安利wwww

咱们下次见!

啾咪



评论
热度(10)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