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day01/30天喻王】黄少天有话说

#ooc归我


  “队长队长队长你又要出门吗!到哪里去玩啊带我一个呗!算了这么热的天我还是比较喜欢空调。要不然给我带点当地土特产怎么样,我就原谅你擅自跑出去玩不带我们的行为……”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整理行李,又开始巴拉巴拉停不下来。

  喻文州笑了笑:“带土特产倒没什么问题,但是带回来了你就得全部给我吃下去哦。”

  “只要不是秋葵就……”黄少天瞅着喻文州的神色,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总别是崂山那啥吧!我拒绝!”

  “那倒不是。”喻文州道。

  “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黄少天拍了拍胸脯。

  ——他安心一直维持到看到喻文州在烧烤摊上的照片。

  

  “靠啊队长你为什么又双叒叕去北京啊啊啊啊啊啊北京有那么好玩吗故宫还没看够吗你不怕王杰希对你做出什么谋财害命的举动吗!!!”

  “我不想再吃带回来一点都不香脆酥软的烤鸭了啊!烤鸭不是刚出炉的就失去了它的灵魂啊!我拒绝没有灵魂的鸭子!”

  “既然让我带了,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喻文州温柔地回复。

  烧烤摊上坐在喻文州对面的王杰希:“要有灵魂的鸭子,他自己不就是。”

  喻文州:“贫。”

  但是话也的确没错。

  他没忍住笑了笑。

  王杰希正色:“只对你一个人贫。”

  “……?”喻文州纳闷地看着他,“你今天怎么了,想我想得脑子烧坏了?”

  王杰希:“Sir,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您,我的主机就运行速度过快。”

  喻文州:这是个假的王杰希吧?

  王杰希:这气氛好像不太对,说好的骚话能让人变攻呢!

  不知道看的哪门子翻身攻略的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慢慢倾过身子,指尖悄悄缠上他的:“没事,我会修。”

  喻文州的声音轻轻地,落在王杰希耳边,羽毛一样。

  王杰希的耳朵瞬间红了一大半:不,不愧是喻文苏……

  

  于是当天晚上他们就修主机修到凌晨,修得王杰希腰酸背痛腿软嗓子哑,仿佛这主机被越修越坏。

  好在这两天休息,王杰希这状态完全无法训练。

  第二天早上他醒的时候已经快日上三竿了,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两只眼睛瞪着天花板,觉得喻文州一定是会使什么巫术,不然他为什么每次都这么轻易地败给了他呢。

  喻文州见他醒了,端进早饭来喂给他。王杰希看着那碗粥哼了一声,吐出两个字:“禽兽。”

  喻文州:“严格意义上来说,鱼既不是禽,也不是兽,所以你不能说我是禽兽。”

  王杰希也懒得与他贫嘴,就着他的手重症病人一样一口一口喝完粥,也不想起床,又躺了回去。

  喻文州把碗端出去,过一会回来和他躺在了一起,手环住了王杰希的腰。

  “碗洗过了?”王杰希哼哼唧唧地问。

  “嗯……”喻文州在被子底下找到他的手,握住他的指尖摩挲,预料之中的看到王杰希的耳垂又悄悄红了起来。

  王杰希是真的受不了这个,他只希望喻文州别发现什么不对劲,并早日放弃折腾他无辜可怜的手指头。

  

  纵使在某些方面迟钝如黄少天,时间长了他也还是会发现哪里不太对劲儿的。

  比如自家队长每次出门都在北边那一块儿晃悠,比如不管去哪儿晃悠在最后的照片里一定能找到蛛丝马迹的同一个烧烤摊,比如每次出门回来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仿佛受到了爱情的滋润。

  爱情的滋润,黄少天想,不太妙啊。

  队长不会因为爱情被对面药策反吧?

  黄少天想了想最近的还算辉煌的战绩,把策反这个选项划去。

  和谁呢?只能是柳非了。唉,要是蓝雨有女孩子多好,内部消化,就不会便宜他药的人了。不过这样也好,他就不用天天看着人秀恩爱了。

  算了,祝福他们吧!

  不过队长到底是什么时候跟柳非妹子搞到一起去的?黄少天想了又想,黄少天冥思苦想,黄少天想不出来。

  哦!爱情真是一道难题!

  

  喻文州回到蓝雨之后,敏锐地发现黄少天对他出门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队长队长你要出门啦,不给人带点礼物吗?这样不太好吧!这么长时间才见一次……”

  喻文州:?

  “队长队长给人买点花也不错啊!我听说女孩子都可喜欢花了,就是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队长你应该知道吧?”

  喻文州:??

  “队长队长你带点这边的小吃过去呗,女生应该喜欢小零食吧!大家分一分也好啊……”

  喻文州:???

  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用“我们都懂”的眼神看着喻文州,自以为自己的狗头军师做得相当不错。

  喻文州:难道少天喜欢柳非?

  喻文州这么想着,也没问,毕竟黄少天自己没明确说出口,怕不是害羞。倒是每次去找王杰希,他都会以黄少天的名义给柳非带点什么。

  他有点好奇黄少天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柳非的。

  而收到包裹的柳非十分迷茫:发生了什么事?黄少?黄少为什么要给我带东西?他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

  

  直到世邀赛,大家启程去苏黎世。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位置总被安排在了一起,黄少天由于担心自家队长不懂得人心险恶而被王杰希欺负气地不停对叶修输出:“这个安排超级超级超级不合理!你怎么能把我们队长和恶毒的王杰希放在一起呢!我们队长如果受到欺负了怎么办,你负责吗,你负责也并没有什么用好吗!不行你一定要重新安排……”

  叶修笑笑:“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那怎么可能我们队长这么善良做不出欺负人的事儿好吗而且对象还……”

  黄少天刚想说“对柳非有意思”,突然意识到这说出来不好,就在闭嘴的那电光火石之间瞧见了两个人悄咪咪十指交扣的手。

  黄少天觉得自己失去了声音。

  好一会,他才颤抖着问:“队,队长,你个王杰希……”

  

  “嗯,我们在一起了。怎么了吗?”喻文州笑眯眯地问。

  黄少天沉默。

  黄少天无话可说。


评论(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