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处暑/双花】嵘瑶

  这天气虽然说是凉快下来了,但是也没到让人浑身舒畅的地步,尤其是这些天还下了雨,空气里潮潮的闷闷的,叫人说不出的不舒服。

  张佳乐有点后悔自己听信林敬言的谗言进了这个游戏,有这时间还不如在家吹着冷气打着游戏舒坦。

  孙哲平不以为意,这不也是个游戏,张佳乐反驳道:但是这个游戏有不好玩,没什么乐趣,也没法打架。

  我倒是觉着你挺乐在其中的,孙哲平说,是酱肘子不好吃了还是桂花鱼太腥了。

  好吃。

  张佳乐觉得自己无法反驳。

  你当我们是玩来了,大作业还搞不搞了?

  难道不是吗,张佳乐困惑,大作业资料查查不就好了,这又跟游戏有什么关系?

  孙哲平:那你最开始拉着我进这游戏干嘛来的?

  好像是哦,张佳乐挠挠头,老老实实说:我没想起来。

  孙哲平也没指望他记着,毕竟嵘瑶这游戏能给他玩儿成大型虚拟旅游游戏,说白了就是他能吃遍各方美食,说不定下一秒张佳乐兴致起来了就会当场来上一段报菜名。

  您别说,这张佳乐还真会。

  什么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什么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

  对此张佳乐本人表示,吃了那么多好吃的要是连个报菜名儿都不会,那他岂不是辜负了那些美食。

  他虽然在这儿对着这天气哀声载道的,其实也玩得很嗨,就是现在歇下来了,仿佛刚才拉着孙哲平到处跑的不是他一样。

  孙哲平倒不是很有所谓,他对张佳乐太了解了,他哪句是随口一说哪句是认认真真,哪句耿直哪句话里有话,一听就能知道个九成九。

  还有一点留给张佳乐奇幻的脑回路。

  

  别人的嵘瑶要么是认认真真走剧情玩游戏的,要么就是体验生活的,也就只有这俩是用来谈艰苦卓绝的恋爱的。

  别问,问就是张佳乐为了体验荣华富贵美好生活快乐地成为了帝王。

  张佳乐面对堆成小山的折子:并没有很快乐。

  张佳乐面对餐桌上每种大约只有一筷子也没什么荤腥的菜色:更不快乐了怎么办。

  再然后就是,微服出游了解一下?

  且不论张佳乐用了何种奇异诡谲的理由说服了几位重臣换来了微服出游的机会,孙哲平觉得他在宫外第一次看见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带着一副分分钟就要飞升的表情,让孙哲平觉得他在宫里可能请了一位大师炼仙丹。

  张佳乐这会倒是不嫌弃自己是个皇帝了,拿着令牌腰佩钱财表示自己决定包养面前这个满脸不服输就差打一架的男人。

  

  你打不过我,孙哲平说。

  张佳乐撇撇嘴,你可不要太狂,等着瞧吧。


评论(2)
热度(6)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