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嗨嗨!这里是一个给暖暖的repo
觉得明信片放在里面拍很好看,就这么拍了
是叶叶的化妆包嘿,我运气真好!
我终有一天能化出美美的妆的!
不管是暖暖的文字还是和暖暖的相处,都是让人很开心很舒服很快乐很温暖的。
说起来其实我有那么一点点自卑或者说胆小叭,看到各位太太一口一个老师改不过来,虽然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有些会改口,和别人安利哇讨论啊什么的会说“暖暖”“梨梨”什么的,但是有时候真的面对本人还是会忍不住蹦出一个老师来(被我拼命压制住了)。
之前面基的时候,我说跟各位老师要签名,没想到暖暖准备了明信片,还写了给我的话,我心潮澎湃故作镇定实际上想跳起来转圈圈。
那时候想啊!暖老师怎么这么好!!!!
(还长得漂亮嗯)
暖暖的文字对我来说,是那种甜得恰到好处的,不会特别超标,就是会让我忍不住微笑然后说真好啊!他们真好,特别好。
也许不会有特别激动的情绪,但是,I like it.
大概是有魔法吧!
能遇见暖暖真好。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也算不上特别好(脾气不是很好诶嘿),但是我可以说,看!我认识一个特别好的人!她好厉害!她叫暖暖!
是我女儿【划掉】(突然串场)

最后艾特暖暖 @北川有暖
比心!!!

评论(3)
热度(21)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