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31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归我
#完结啦完结啦

31/

  四方人马聚集,嘉世孤木难支。

  肖时钦就是再怎么精通排兵布阵,也无法在差距如此之大的时候以少敌多取得胜利。

  这是嘉世作为联邦首要辖区的最后一场战斗。

  可想而知,嘉世败了,败得彻底。

  孙翔的倔强,孙翔的挣扎,孙翔的孤勇只不过是让他多杀死很多小兵,这些在这个战场上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他不是童话里的英雄或者骑士,不会有任何奇迹的发生。他拯救不了嘉世。

  他们坚守到了最后一刻,撇开那些是是非非不谈,他们虽败犹荣。

  后来的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

  肖时钦回了雷霆,雷霆的小姑娘抱着他哭个不停,像当初送他走的时候一样。在叶修的建议下,孙翔被周泽楷收进了轮回,孙翔强势的打法和周泽楷有一些相像,在某些情况下方便了你我他。

  兴欣一跃成为了八大直辖区之一,在苏沐橙陈果的管理下井井有条。

  叶修找到技术人员解除了安全网。蓝雨大概是这一举措下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了,喻文州却没有丝毫后悔,并趁机打算申请战乱补助。

  微草人民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搅了趟浑水,几乎是毫发无伤地回去了。某天叶修和他通讯的时候看到他坐在沙发上撸着猫,生活好不惬意。

  王杰希友善地建议叶修可以过去找他的猫玩或者养一只猫,被叶修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原因是,叶修还记得自己多年未归的家里养了一条名为小点的中华田园犬。

  经此一战,烟雨改变了很多人对女性的看法,在联邦内的地位也大大提升。

  至于叶修本人,他已经打算退役了。

  年龄差不多了,手上的上虽然好全了,他也没办法像以前那样驾驶机甲了。与其做教练官,他还不如回去做做机甲的研究。

  当然此时还有一个重大的问题亟待解决——联邦的存亡以及今后的管理人员和方式。
  

  时隔多年,众辖区主将再次来到这个熟悉的会议室。从几年前嘉世独大开始,例行会议就被取消,这个会议室已经很少有人来了。

  在场大部分人虽说有些感慨,但都面色如常十分冷静。而魏琛和方锐两个人强行镇定着,手却控制不住地在座位扶手上摩挲。

  方锐是从来没找到机会光明正大坐在这儿激动的,魏琛则是没想过自己还能重新坐在这间会议室里,万千感慨憋在心里想说也不知从何说起。

  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时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再多的回忆再多的经历再多的不舍,也改变不了终将离开的事实。

  每一个人都一样。

  他们都清楚地知道,但是明白并不能让岁月放过他们。时间照样无情。

  这次战争说是战争,却打得荒唐。那些对嘉世的不满在胜利之后就化为了茫然。

  曾经带来无限荣光的辉煌的嘉世啊。

  
  会议室的大屏幕上清楚地标出了这次战争所带来的损失,蓝雨、嘉世、轮回和兴欣都或多或少地遭到了损失,蓝雨兴欣尽毁,受灾最为严重。

  叶修坐在会议桌最上头,装着一副老大的样子,却直截了当地把事情拨给了肖时钦,毫无愧疚之色。

  把剩下的烂摊子分了出去,最后的事情就是联邦。

  为了方便管理,联邦的存在其实还是有必要的。嘉世不过是个例,他们不能就因此否定联邦制度的可行性。

  几个人叽叽喳喳看似争论得激烈事实上不过是在开玩笑,几个辖区领导人的关系并不像外人以为的那样疏离官方,反而十分亲近。

  很少有人能想起魏琛曾经是蓝雨主将,也更没有人能知道方锐曾经在蓝雨训练营待过,孙翔的光热还没来得及散发就被嘉世倒台压了下去,王杰希和喻文州明嘲暗讽的嘴炮也是旁人难以想象的。

  等到全球直播的真正打开的时候,会议室已经是一派严肃的做作样子了。

  真正了解他们的人看着这副画面并没有感慨于他们的突然正经,甚至还有点儿想笑。

  “联邦这种东西跟我们蓝雨没关系啦,”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你爱怎么办怎么办,我就勉为其难给你这个代我们决定的权力好了……只要你想办法把蓝雨早点整顿好……”

  喻文州微笑点头,随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提出一大堆霸王条款:“叶上将你看,我们蓝雨为这次战争做出了难以替代的贡献,我认为联邦需要拨下足够的复建费用,以及为我们受惊的民众做出补偿。并且,蓝雨安全网设施不得已被严重破坏,我们……”

  喻文州说了一段就不再继续下去,一副“我还有很多条件但我暂时不说”的样子。

  叶修毫不留情地驳回:“我不需要你们的选择权。”

  之后按着座位一个一个提出建议,某些人明显有口无心照本宣科,没文化的读错了一大段还要强行装出侃侃而谈的样子,面上毫无愧色。

  到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叶修你决定吧我们并不想做这种决定。

  叶修一挑眉,拖长了尾音:“那我就——”

  “把联邦的管理权交给轮回了。”

  话音落下的同时,周泽楷配合地腼腆一笑。

  大屏幕前陈果倒抽一口冷气,捂住心口一脸不可置信:“这胳膊肘往外拐的白眼狼……”

  整个会议室也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几人纷纷捂住眼睛忍不住叹口气。

  哇欺凌小动物,举报了!

  叶修话音一转:“开玩笑的。”

  他收起懒散漫不经心的神色,坐直了身子。

  他正了正神色,面对镜头微笑道:“我宣布,荣耀联邦从此刻开始,由兴欣接管。”

  “绝不负民望。”
————————————————————
哇完结啦!
为什么我这么头秃……
请记得它会不定期迎来大改……

评论(3)
热度(12)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