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30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归我
#明天完结!

       

        现在营养舱已经被搬走了,实验室里干干净净,像是从来没有人用过一样。叶修依稀记得自己踉踉跄跄冲出实验室时在地上拖沓出的一片湿漉漉,从身上摘下散乱在营养舱边缘的管子和被尚未清醒的他弄乱的桌子,换下的衣服随手扔在了地上,堆堆叠叠像是被遗弃的不甘的尸首。

  看得出来整个实验室被仔细打扫过了,冰冷的金属器械没有一丝人气。叶修几乎只是粗略扫了一眼就毫不犹疑地走到了当初他的营养舱正对着的墙面,伸出手摸索了一番。

  开关果然就在那里。

  整个实验室的灯没有任何征兆地全部开启,将狭小的空间照得透亮,光线经过重重反射,令人难以忍受的刺眼。

  实验台上的显示屏不断跳动着,最后停在了几个机甲的3D模型画面上。这大概是开机自动恢复的进程。

  君莫笑的大部分数据已经标得一清二楚,千机伞却只得到了寥寥几个数字。没有人能想到千机伞如何实现从一个武器到一台机甲的变化,更不会有人想到它作为机甲其实也能有八种形态。千机伞的制作数据繁杂,没有准确地抓住线头仔细摸索是难以看清它的本质的。

  几台机甲收纳进的按钮都嵌在实验台下方的凹槽里,稍微找找就能看见。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叶修曾经很喜欢这句话,陶轩也是如此。

  这个实验室除了最开始的开关外,没有任何防护,一旦打开电源,实验台变得透明,就什么都暴露在了众目睽睽之下。普通人大概直接就奔着守卫最严的地方去了,不会想到这么重要的东西会放在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地方。

  但这是叶修,看着嘉世从贫困变得强大,看着陶轩从落魄变得权高位重的叶修。

  他眯起眼睛看了看这张看似毫无玄机的透明实验台,直觉告诉他不能直接打开。

  在叶修还在懊悔之前为什么没注意别人是怎么弄的时候,周泽楷从侧边伸出手在实验台上飞速地按了一通。

  实验台上的屏幕跳动了几下,灰暗了下去,与此同时,透明台板悄无声息地滑开,将里面的按钮露出来。

  叶修刚想伸手把它们抠出来就被周泽楷制止了。只见得周泽楷按下按钮顺时针转了半圈又转回去,按钮就被自动弹了出来。

  叶修见状也有样学样地转动起来。把几个按钮都收完,叶修便打算把电源关了,然而用来打开的并不能用来关闭,他摸索了好一会都以失败告终,转头就看见周泽楷靠在门边看他,眼里满是笑意。

  叶修了然地挑眉:“小周,你这就不厚道了啊,知道怎么关也不来帮忙。”

  周泽楷拉他出门把门关上,电源就自动切断了。他抿着唇笑:“我以为,你什么都会。”

  “哥也不是万能的啊。”叶修也笑了起来,“走吧赶紧回去,等会人家起疑心了就不是那么好办的了。”

  说话时,苏沐橙恰好赶到,直接把沐雨橙风要了回去:“我就不跟你们一起回去了,我去搬点儿弹药,一会儿后方策应。”

  “注意安全。”叶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叶修做了这么些事其实也没花多长时间,他带着周泽楷再次穿小道回到被关押的地方,隔着一段距离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再走了过去。

  为首的人看他们就两个人回来了,眸光一冷:“他们人呢?”

  “两个守着沐橙,还有的突然就被叫走了,”叶修摊了摊手,“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啊。”

  守卫眼里写着怀疑。

  没有人看着,他们完全可以趁机逃走,为什么还自己回来了呢?这其中肯定有诈。

  叶修看着不愿放行的守卫“啧”了一声,慢条斯理地叹气:“现在的小孩……”

  守卫凝神听他讲话。

  “真是越来越不好骗了啊……”

  话音落下,一枪穿云几乎是同时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周泽楷趁着他们正恍惚,伸手将人推到了一旁,直接把门整个儿卸下来了。

  他并不想伤害这些他们,然而那些守卫并不这么想,迅速调整好后就围向了尚未拿到机甲的人。周泽楷迫不得已往他们人最少的地方开了一枪。

  然而那些机甲驾驶者却是把叶修作为自己的目标,时不时抽冷子往叶修那儿招呼一个攻击。叶修灵活地东闪西躲,但也免不了蹭上些伤。之前中弹的地方又开始沁出血来,顺着胳膊滴到地上,描绘出诡异的不规则图案。

  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叶修也还是成功把各个收纳机甲的按钮送到了对应的人手上。

  叶修这边机甲多了起来,局势也慢慢开始一边倒。然而叶修他们并不恋战,找准机会就脱身而出赶向了嘉世和烟雨对战的地方,将这一群人远远地丢在了身后。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微草蓝雨霸图的人姗姗来迟。
————————————————————
朋友们!明天完结不来留个言嘛!
点个推荐怎么样(闭嘴)

评论(1)
热度(4)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