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新年新置顶(还不就是一个置顶)

这儿柒柒,也可以叫潜渊

爱凑热闹

话痨话废集合体

因为小裙子成了吃土少女

是个杂食,只要好看基本什么都吃
(我爱方程方程使我快乐)

介意请慎fo哦

ooc和私设小能手

但是以后会一直一直写下去

当初说“再写十年也不会腻”的话

希望能够实现吧

谢谢各位关注我的大佬小可爱们喜欢呀

啾咪w

另外,指路我(并不)可爱的子博

路过(写原创的地儿,不过现在暂时没有文哦)

一起画画或者拼贴叭(手账!请搭嘎pick一下我的一日一画计划QWQ)

一个底层词作(偶尔写点儿渣词w)

接约稿——
清醒一点谁要找你约稿啊喂!

(其实也没有改多少嘛)

评论
热度(8)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