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渚,大鱼潜渊。
CPP UID:1097808

关于

【周叶】T.W.—16

#逻辑死无脑瞎写

#ooc归我

#9.15.前 日更

16/

严格来讲在这种局势下传递信息是不太可能的。

联邦把轮回作为重点关照对象,想从轮回把信息传递出去更加不可能了。

要想掩过联邦的耳目,必须是水平极高的的技术人选。

比如说,苏沐秋。

苏沐秋亦是当初名动天下的的将领之一,还精通各种奇奇怪怪的数据编写和制作小发明。

在整个联邦,其实记得他的人并不多,更没有人想到,他其实留下了很多东西在这个世上。

比如说,一个超高端的信号屏蔽设施。

再比如说,一个无视障碍定点定向的信号传递器。

还有很多,反正能找到的,都在叶修手上。

毕竟这些东西,都是寄存在君莫笑的机甲舱里的。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凭着这些存货,叶修一个人抵得上两个人。

“喻文州……?”周泽楷有点犹豫。

叶修当然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他懒洋洋地笑,像一只晒太阳的猫:“心脏才好办事啊。”

首先被叶修列入好友名单的是距离较近的蓝雨和霸图。

虽然说霸图和嘉世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内都保持着针锋相对的状态,事实上叶修和霸图主将韩文清挺聊得来,和霸图的几位军官也都关系不错。更何况叶修现在已经不在嘉世,就更不用顾虑以前的那些个恩恩怨怨了。

唔,其实说起来,叶修跟大部分人的交情都不错,不说个个都可以称作朋友吧,至少都是肯听他说一句,愿意相信他的。

在这种情况下,能保持得住的友谊是最为可贵的了。

叶修指派方明华同志跑腿,原因在于,他的存在感是真的低。大概是这位觉得自己人生已经圆满了,每天都乐呵呵得在后方做一个小透明。上进心?不存在的,反正他也就打打辅助,对周泽楷这种千里走单骑类型的人才来说可有可无。再加上人家好歹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交际能力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于是方明华脱下军装,换上便服,就带了叶修一张手写便条光溜溜一个人出城了。

伪造成一个无名小卒还是很简单的,尤其是像方明华这种从不露面的人士。

他游走于蓝雨和霸图两个区域,并凭借婚后男子神乎其技的化妆手法把人给带了回来

两方主将出席,叶修是没有料到的,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不顾自己的辖区缺少主将的危险,也说明了他们对叶修的提案的重视程度。

叶修的计划是,一步一步,釜底抽薪。

“几十年来联邦独大,各区高层肯定心怀不满,”叶修说,“所以我才想跟你们讨论讨论,拉拢的先后顺序。”

喻文州道:“拉拢这个词用得并不好。我们的目的有一部分是相同的,这可以叫结盟。”

“唔,结盟就结盟吧。关键是,有哪些区能够被说服加入我们。”叶修道。

“其实我们倒不必紧盯着那几个有实力的不放,”喻文州无意识地用手指敲打着座椅,“联邦近几年的所作所为并不得人心,我们可以从小部入手,这些是联邦得以存在的基础,而且由于规模小,如果有异变,并不容易被发觉。”

韩文清赞同地点了点头:“这件事相对来说更加保险,但也更加耗时。如果节奏控制得当,可能可以让联邦自乱阵脚。”

“嗯……”叶修揉了揉眉心。“我倒是想到了点东西。我们可以两方面一起来。”

他道:“你们知道微草。微草实力强,但它出名不仅在于此,也在于它在联邦管辖下能不触边界游刃有余的管理。在各大辖区,人民普遍散漫,对政治漠不关心,不管是谁在他们头顶上当官,他们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而微草不同。虽然微草主将王杰希曾经被不少人诟病,但自他立稳脚跟之后,没人敢轻易跟他叫板。不为什么,就因为他太得人心了。也是因为这个,微草辖区始终是联邦的一根心头刺,想拔拔不得。”

“的确,”韩文清道,“就微草对民心的把控来说,他们适宜控制民间舆论,从根本上动摇人心。”

“这只是一个方面。”喻文州道。

“另一个方面是我重点想说的。”叶修勾起了嘴角,“联邦总部附近有一个小城镇,叫兴欣。”

“方明华应该已经告诉过你们,我在那里住了大半年。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现了几个有潜力的新人。微草从上层控制舆论,他们就可以从下层入手。四个人,一个性格跟我以前挺像,就是太冲;一个心思奇诡,一般人不知道他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一个乖巧听话,打辅助的天赋挺好,对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机遇相当敏感;还有一个性格虽然沉默了一点,但学习能力强,能虚心接受建议。另外,这几天我无法传递信息,却在网上发现了一些不错的人才。一个行事谨慎,思虑精密,是个辅助型机甲的驾驶者;另一个对数据相当有研究,分析详尽得当,适合坐镇后方。我让小周帮我查了一下两个人的IP地址,发现都离兴欣不远,可以考虑将两个人跟兴欣的三个人划为一个队伍。”

“这么几个人当然是不够的。”叶修顿了顿,继续道,“所以我还会联系几个靠谱的兄弟助阵。”

“魏琛,方锐和沐橙。”

“一共三个,两个都是我们蓝雨的,叶修你这么信任我们啊。”喻文州开玩笑道。

“一个退役一个配合不上,那我还不拿来废物利用一下,”叶修道,“再认认真真地找,指不定要找到什么时候去呢。”

“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这边也可以给你几个人。”韩文清道。

叶修答:“那倒不必了,就是带下队打个配合而已,用不着这么兴师动众的。”

评论
热度(3)

© 在愿望深渊里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